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衍│序

商業空間

侏羅紀博物館就像一個礦坑概念,充滿了處處的珍藏與驚喜,於是在謎樣的空間內引入人文與自然資產,讓建築有了人文與生命,重新打造深度人文和自然的藝文空間,並且揉入了永續性概念,侏羅紀「並不是一個容器,而是一個藝術品營地」,以藝文中心為概念而誕生的「侏羅紀博物館」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與自然資產。 從原始粗胚,經鑄造,打造出璀璨,室內設計與珠寶設計的過程道理是差不多的,從原本原始的型態,經過多道工序,提煉出精華為它們賦予璀璨的生命價值。本案最原始的房屋型態是毛胚,從不平整的地面、牆面、天花,透過工程施作,施工前與完工後有截然不同的差別。 從一樓玻璃大門進入,沿著樓梯往下走,弧形型態宛如公主般的優雅,地面與牆面採用大理石不失大器,在樓梯的中央吊掛著六米長的水晶吊燈,將華麗與璀璨發揮至淋淋盡致。

相關作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