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源‧始

住宅空間

新北 | 現代風

生活源頭來自於身邊周遭的自然;在繁忙的城市裡,盼著記憶中的刻畫,
望著那單純而美好的憧憬,享受著現代與自然交融的環境中。
以灰白色系作為基調,去除了過多的造型裝飾,以簡單的線條作為搭配,
空間保留了寧靜與純粹,透著窗簾,使得光線輾轉間顯得溫和,
演繹著客廳的氛圍,循循道來空間的故事。

擺脫以往所見中規中矩的矩形電視牆,簡單的裁切,簡潔俐落的線條詮釋,
自然的紋理光線襯托下,成了空間內的要角。
寧靜的客廳氛圍與開方式餐廳的自然元素,細膩的呈現自然健康的慢活態度。
以木紋為主要風格的餐廳,是一處溫馨寧靜的人文空間、純淨溫潤的天地。
採用圓桌拉近人與人用餐間的距離,吊燈的圓形曲線將實用與裝飾完美結合。
空間整體顯得自然沉穩。

走進臥房,不同於客廳的寧靜感色調,運用了優雅的藍色配置,選用的壁紙更是讓臥室格調顯得更為迷人,簡單的設計表現多了一份奢華感。
純樸優雅的色調,迷人的氛圍下,位於床頭旁,佇立了一片層次豐富的彩色透光屏風,相映於單色系的空間內活潑了許多,與臥室是巧妙新穎的搭配,在陽光的照射下投射出微微的色彩於牆面上,讓風格更具多樣表情。
歲月的足跡與態度,生活中的舒心和內心的平靜,展示著最原始的姿態,
簡單優雅的色彩,材質的使用與紋理,構築出的氛圍,使身心靈自然放鬆。

此為【玫瑰園】

相關作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