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休閒度假生活宅!「賓陽悅容莊」| 賓陽建設|豪廣國際行銷|晨陽共好機構

【賓陽悅容莊】

休閒度假生活宅!「賓陽悅容莊」

本大樓結構經專業技師戴雲發結構設計

新莊頭前重劃區”唯一”休閒度假生活宅,即將公開點亮你的生活品質。
1房/2房/3房,輕豪宅 輕鬆購 高調入住。
往左100米幸福捷運站,往右100米萬坪頭前運動公園。

環狀線今年就要通車,買房買地段,地段就是捷運旁。
100米捷運幸福站,一站往前轉機捷,一站往後到頭前庄、板橋、中和、新店。
走路1分鐘搭捷運逛遍全台北,9分鐘到台北車站,26分鐘到機場航廈。
出門便捷,回家輕鬆,回家就像出國度假,出國就像回家一樣輕鬆。

賓陽建設
賓陽建設創辦人為前台北縣三重市長朱清發先生,紮根三重三十二年,
自創立以來,始終對精耕土地滿懷熱情、對進化環境投入耐心、對品質安全卓越堅持。



C'est la vie 這才是生活

16項多功能休閒設施,休閒生活空間超越450坪
小空間大享受
共享經濟一路起飛,不用請司機搭UBER就是老闆範,不用買捷安特用悠遊卡就可以騎乘單車,不用買大廚房大餐廳,樓下預約就有管家幫你-私家宴會廳服務。
未來,私領域不需大,其他客廳、餐廳、健身房、喝酒吧檯,社交生活通通就在樓下,更大更好還有專人服務。


|晨陽共好機構|

專業規劃、創新設計

為賓陽悅容莊打造熱銷!共創雙贏

無毒建材為未來建材趨勢,而晨陽共好機構致力於『無毒居家安心計畫』、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認定、為客戶打造健康無毒的安心居住環境。

【實品屋為設計表現,實際以交屋為準】

│空間的層次感│

在現代家居中獨具魅力

以其和諧的色調、柔和的質感、多變的圖案

以優雅線條設計與空間格局相呼應

利用簡潔的線條和強烈的色調對比

引進大自然的陽光

讓人在緊迫的城市生活節奏下享受那難得的一刻閒暇

│純粹的味道│

空間中不斷交錯衝撞

簡單的線條就勾勒出生活的浪漫之情

簡淨的現代風格同時引入了隱私空間

去除過度的造型裝飾及紛擾視覺的彩度

讓空間還原居住的純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