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晨陽共好機構
宸譽建設有限公司 - 2023 觀音草漯沙丘,創造安養好宅邸【祥泰】

宸譽建設對於每個建案,都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打造。

因為「家」不光是名詞,也不僅是一棟建築物,而是擁有每個家庭的故事寫照。

每個家族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回憶和夢想」而宸譽建設擔負起每一個家庭建造溫暖的居所,一個可以承載並延續幸福的家,正如夕陽灑落在我們的建築上,如詩如畫如夢一般。

此次建築鄰近於壯麗的【 草漯沙丘 】而其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 美譽之稱。

這次建築其中更蘊藏著業主對於父母的「孝心與感動」故事。在這片土地對於屋主來說,是充滿回憶和感情之所在。

宸譽建設因緣際會下承接這位業主的所託,讓我們共同參與了她的幸福宅邸的打造。

讓業主的孝心能夠呈現在「祥泰」這棟建築之下。

在這段從無到有中,我們曾面臨了缺工缺料等等的困境。但我們堅守著「以人為本,為地方造福」的初衷,克服了種種困難,以最佳預算,為業主實現了  觀音草漯  有間「美麗的居所」

在這片區域,有象徵大園神聖疆域的核心-真武宮,讓週邊的文化和景觀增添了光彩。它代表著文化的多樣性

為這片土地帶來了一份寧靜的庇護,讓人們在此感受到內心的平靜與祥和。

而對於宸譽建設來說每塊土地、每個建案都承載者不同家族的夢想,是所有家庭的幸福,是不間斷的故事延續。

宸譽建設深信,只有將人置於建設的核心,並不斷努力克服各種挑戰,我們才能打造更好、更感動的家。

這就是宸譽建設的承諾,為您創建幸福之家,以人為本,穩步前行。


祥泰【施工日記】

● 自地自建_祥泰_原屋況

● 自地自建_祥泰_丈量

● 自地自建_祥泰_基地開挖

● 自地自建_祥泰_基礎地梁

● 自地自建_祥泰_織筋

●自地自建_祥泰_灌漿

●自地自建_祥泰_砌磚

●自地自建_祥泰_油漆批土

●自地自建_祥泰_神明廳裝修

●業主露出幸福笑容

●自地自建_祥泰_完工驗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