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本質投射

住宅空間

空間風格 進入室內,屏除過多的點綴,沒有華麗的鋪陳、複雜的造型、紛擾的裝飾,看進眼底的是開闊通透的視覺空間,一股美學的氛圍便油然而生。當陽光灑進客廳,使居家氛圍多了幾分韻味,色彩上搭配同色調的色彩意象,材質上紋理相互呼應,豐富了空間層次,散發著人文氣息。 餐廳空間,牆面利用黑色玻璃做對稱設計,透過鏡面反射,顯得空間有放大的效果,另外燈飾搭配金屬吊燈,營造低調奢華的氛圍。 享受生活 起居室深沉柔和的色調、沉靜舒適,大面採光,提升了亮度與光度,陽光灑進,凝塑出秘境的雅緻氣息。坐在椅子上,看一本書、喝一杯茶,為自己增添一分愜意的午後時光。 空間層次感 與起居室連貫的更衣室,利用直線造型霧面玻璃拉門做空間的分隔,有穿透和放大空間的效果。更衣室放置的衣物、配件、包包收納機能分門別類,想找什麼一目瞭然。衣櫃以黑色玻璃拉門做設計,除了可以收納衣物,還可以使空間有放大的效果,突顯空間層次,透過業主的理念與設計師的創意思維,利用材質運用、家飾配搭、機能切割、視覺營造,為夢想中的家帶進靈魂,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獨特的居家環境風格。

相關作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