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三鐵共構 置產必贏「逸偉站前ONE」|逸偉建設|新理想廣告|晨陽共好機構

【逸偉站前ONE】

三鐵共構 置產必贏「逸偉站前ONE」

「逸偉站前ONE」建案由逸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張建鴻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預計規劃1-3房16~38坪的住宅大樓,預計9-10月公開銷售。

千億站前計劃 啟動超未來

「逸偉站前ONE」三鐵共構站前正核心、精品飯店宅,16-38坪,隆重登場,車站、百貨、影城、公園、學區,三分鐘生活圈一次擁  有。台鐵地下化(紅線)、捷運綠線、捷運棕線打造三鐵共構交通樞紐,最強交通路網推升人流,車站商圈磁吸錢潮,三鐵共構價值倍增,桃園新站未來大有可為!買在起漲點,站前計畫啟動超未來。

捷運三心六線 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

以桃園、中壢及航空城為核心,便捷快速縮短北北桃距離,啟動1小時軌道生活圈,史上最強軌道路網誕生!

 

|晨陽共好機構|

專業規劃、創新設計

為逸偉站前ONE打造熱銷!共創雙贏

專屬的客服部門

提供我們對於作品在設計上與施工過程中的貼心服務和完工後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在選擇設計公司時可以有信賴的品牌。

無毒建材為未來建材趨勢,而晨陽共好機構致力於『無毒居家安心計畫』、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認定、為客戶打造健康無毒的安心居住環境。【實品屋為設計表現,實際以交屋為準】

 

 

|休.憩 |

小坪數空間也可以製造出高雅、細膩的居家氛圍,讓平面空間不受限制,透過重新再造,去符合每個家的生活情境,讓家更有品味和溫度。挑選一座精緻的花器、擺上幾本書集和雕飾品,讓家的個性也更加的立體有生活的輪廓。廚房中島客廳連成一線使空間更寬敞便利,不同空間的界定已經模糊了,我們可以隨時在中島料理、泡一壺咖啡、品酒,自在地在屋子裡走動,在單純、平衡與比例的和諧中,讓記憶與生活成為每一個家的獨特個性。

良好的採光、讓人安定的顏色以及流暢的動線,即是適合居住的家。廚房中島客廳連成一線讓空間更顯開闊敞朗​從一些簡單的收藏品中體現個人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