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陽共好機構、晨陽室內設計 - 專業空間設計規劃 - 完善的售後服務 https://www.chen-yang.com.tw/



有如身歷其境!晨陽設計引進最新3D環景掃描器 | 晨陽共好機構

晨陽最新作品【晨曦】3D環景連結

有如身歷其境!晨陽設計引進最新3D環景掃描器

室內設計的呈現,除了3D模擬與平面拍攝,是否還有其他方式?

因應元宇宙的概念,晨陽作為先鋒,加入了來自美國的3D環景掃描儀,透過精確而細緻的3D環景成相展示晨陽的最新設計,讓您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手指輕輕一點,便能有如身歷其境般地觀覽各式室內設計作品。

有如身處一個家的其中,藉由4K高畫質的成像和清楚的資訊標示,透過螢幕就能閱覽室內空間佈局與設計安排,甚至連確切尺寸都能一目了然,滿足您了解設計細節的所有需求。接下來晨陽將於官網與社群平台上全面加入環景攝影技術,讓好的設計得以透過現代科技得到最好的發聲,成就晨陽共好精神。


【娃娃屋模式】
可以縮小並從外部觀看3D空間,使用轉軸旋轉可以輕鬆了解虛擬空間架構。

【內部近景模式】
可於3D虛擬空間內移動觀看,彷彿身歷其境般置身於畫面之中。

【平面圖模式】
俯視3D虛擬空間,好像屋頂被拆除一樣可以輕鬆了解空間的佈局。

【測量工具模式】
測量空間中之任何牆壁、門、窗戶或物品等,透過此功能可清楚看到家具或設備等,是否適合穿過門、走廊或放置位置等。

【3D掃描結果分享】
3D環景掃描成果可以網址發送、共享給任何人,如同分享照片一樣簡單。


【晨陽共好機構】
晨陽設計 CHEN YANG DESIGN

桃園總公司 |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130號4樓
中壢辦公室 |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南路四段223號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11樓
竹北辦公室 | 竹北市勝利8街一段227號16樓之8
台中辦公室 |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12街7號4樓之1
台南辦公室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00之18號14樓
服務專線:03-321-9269
Facebook:晨陽共好機構-晨陽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Instagram:@chen_yang_design
YouTube:CHEN YANG DESIGN